公司简介

姚逸华律师事务所

提供各种法律服务,包括物业转让、楼宇管理、银行及金融、清盘及破产、公司法、民事诉讼、港产承办、家庭法及中国委托公证人服务等。

我们设有专业团队为金融商业机构准备按揭及借贷合同文件。此外,我们于执行物业冻结、买卖及按揭等项目,经验丰富。我们诚意为客户提供快捷省时的法律服务,以实惠的价钱提供称心满意的服务。

中国公证服务:
本律师事务所提供中国公证服务包括:申请同内地人士结婚声明书(寡佬证)、继承遗产声明书、放弃继承遗产声明书、确认身份同一人声明书、个人身份证明书、香港登记结婚证明书、赠与书、受赠书、申请内地亲属来港声明书、申请内地配偶来港声明书、回内地收养子女声明书、个人委托书、公司委托书、公司资料证明书及一般证明书等

姚逸华律师

姚逸华律师拥有伦敦大学法学士学位,于2000年正式成为香港执业律师。她同时拥有香港城市大学中国法与比较法法学硕士及人民大学中国法法学硕士。她主要从事物业转让、民事及刑事诉讼包括离婚、按揭、楼宇管理、遗产承办、伤亡赔偿及商业交易等。姚律师亦具有“婚姻监礼人”资格。姚逸华律师亦于2016年成为中国委托公证人,提供一切中国公证服务。

陈卓华律师- 合伙人

陈律师为香港大学法律系毕业生,于2000年成为香港执业律师,并是一位婚姻监礼人,擅长诉讼、商业及知识产权事务等。

郭伟良律师

郭伟良律师拥有伦敦大学法学士学位,他亦拥有英国诺桑比亚大学国际商业法学硕士。他于2002年成为香港执业律师,并持有“婚姻监礼人”资格。他主要从事民事及商业诉讼,公司法及草拟商业合同。

张皓强律师

张皓强律师拥有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他亦拥有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于2023年正式成为香港执业律师。他的主要从事诉讼(民事及刑事)及一般商业事务。

Share by: